其實呢,發這篇文章,我想了很久。

身為一個感性的人,我寫了許多文章,當然很多都刪了。

但是我發現,那些文章,卻比布上我課本中的塗鴉,而那些塗鴉還上過首頁。

天 阿~~~~~~~~~~~~   這部是我可以接受的

ORZ.bmp

在經過深思熟慮之下,我覺得自己比較適合搞笑路線(雖然我是個感性的人)

我決定對之前的圖片做出負責,位大家講解一下創作過程。

首先......我們看到的是鄭先生

圖像055.jpg

有文學素養的鄭先生,我們當然不會把他畫的粗俗不堪

所以我把他化成了有周美郎之稱的"周瑜"

我們先看看周瑜的原圖

 周瑜.jpg

接下來我們看看我畫的

圖像060.jpg

很明顯的剛剛的課本有做筆記,我的沒有,很顯然是上課畫的我畫的也不差

有把那種談笑間牆櫨灰飛煙滅氣質畫出來,但是!!

沒有這個周瑜那嚜帥

周瑜2.jpg

(上面那的是舉手投足間灰飛煙滅吧~=ˇ=)

接下來我們看到的事,方苞,古代文人

圖像051.jpg

既然是畫像,我們就可以肆無忌憚了....

我把他描繪成忠心耿耿的黃蓋,黃老將軍

請看原圖

圖像056.jpg

很明顯的剛剛的課本有做筆記,我的沒有,很顯然是上課畫的有了弓,人人都是黃蓋

我自認為弓畫的不錯,有把黃將軍的特色表現出來。

但是......又是該死的三國無雙

黃蓋2.jpg

這也太威了吧.....這看起來就是張飛的人你說是黃蓋,這擺明的有作弊嫌疑

耳且比照上圖的周瑜,我們可以知道,古諺:周瑜打黃蓋,一個願打一個願挨。是屁!

你敢在路上打看起來一拳可以殺死熊的人嘛?????????????

算了,這件事就交給熊去判斷吧(喂!)

接下來,我們看看同樣是古人的歐陽脩

圖像054.jpg

號稱,拯救銀時空英雄之ㄧ,又是所謂的東城衛的,脩

修.jpg

(等等!這個誤很大)

在我的改造之下變成了

圖像059.jpg

燕人張飛,傳說,張飛懂畫,耳且畫的很好看

但是,有讀過歷史的都知道,他是羅莉控

耳且控~很~大~

在路邊看到了小羅莉,就帶回家當老婆

耳且還是敵人的親戚,但!羅莉的愛,突破了一切

所以我們知道,羅莉有三好,清音、柔體、易推倒。

抱歉,離題了.....

我們都知道,張三爺,是個有恩必報的人

所以在網路上,流傳著一個感人的故事

傳說有具屍體,在路旁遭受風吹雨淋,一個路人心生憐憫,就將它埋了。

到了晚上,突然有人敲門,他應聲問道:「誰呀?」

  「是妃。」門外的人回答。
  「什麼妃?」路一不解的問。
  「我是楊貴妃,自從馬嵬坡遇難後,遺骨被拒拋棄路旁;今日幸遇
  恩公替我收埋,為表謝意,等來獻身。」
  楊貴妃遂進門和他一陣巫山雲雨。
  隔壁男子知道此事後,羨慕之至,也出外尋找野屍;果然被他找到一
  具白骨野屍,就和那人一樣,把它埋了。
  晚上一到,果真有敲門的聲音。
  「誰啊?」他也同樣地問。
  「是飛。」外面如此回答。
  「妃?是楊貴妃嗎?」他緊張的問
  「不是,我是張飛!」
  「哇!這.......這,張飛將軍深夜到此,不知有何貴幹?」男子嚇
  得魂不附體。「我在閬中遇難後,遺骨被丟棄路旁,今日幸遇恩公替
  我收埋,為表達謝意,特來獻屁股,你將就一點吧!」
很明顯,又離題了....

今天的感性時間,就先到此結束吧。

文筆不好,大家見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8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